永利总站注册送28 >永利总站注册送28 >俄罗斯RT新闻网预算大幅减少? 政府打击克里姆林宫的“喉舌” >

俄罗斯RT新闻网预算大幅减少? 政府打击克里姆林宫的“喉舌”

2019-08-09 14:27:06 来源:工人日报

  

俄罗斯RT新闻网预算大幅减少? 政府打击克里姆林宫的“喉舌”

Putin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访问莫斯科电视频道RT的新工作室期间发表了讲话。 俄罗斯政府表示明年将削减近9%的电视网络资金。 照片:Yuri Kochetkov / Reuters / Pool

,被称为 RT(以前称为今日俄罗斯)的的电视网将在明年实施近9%的预算削减。 该渠道预计将从2016年的州预算中获得约3.07亿美元。

此次降息发生在俄罗斯经济持续困难的时刻,其中包括卢布的价值因全球油价下跌而下跌; 2014年,俄罗斯对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半岛实施西方制裁; 俄罗斯随后参与了乌克兰东部的冲突,夺走了8000多人的生命。 由于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预算削减可能会更深入。

RT,其评论家也被称为俄罗斯宣传网络,用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进行广播。 据英国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已经调查该网络是否违反了公正性,该计划以反西方对乌克兰冲突 。 一个项目名为“Truthseeker:乌克兰的种族灭绝”,另一项计划是乌克兰的难民。

该网络受到了各种故事采访的所谓专家的 。

在2013年 RT主编玛格丽塔·西蒙尼安(Margarita Simonyan) ,普京表示他从未打算让该频道为俄罗斯在国内和国际上的政治立场道歉。

“我们从未预料到这会是一个新闻机构或一个能够捍卫俄罗斯政治路线地位的渠道。 ......当然,这个频道是由政府资助的,所以它不能不反映俄罗斯政府对我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事件的官方立场,“普京当时表示。

2016年俄罗斯预算中为国家媒体分配了大约13亿美元。 另一家以多种语言报道的国家新闻机构Rossiya Segodnya在2016年的预算增加约为1060万美元,总计1.08亿美元。


载入中...

(责任编辑:贡逶)
  • 热图推荐
  • 今日热点